今天去做了抒壓按摩,
為我服務的治療師按阿按的,
按到幾個特別痛的地方。
(不過我很乖的都沒吭聲)

結束治療後,
治療師告訴我:
我很健康,
但是左背部不順暢,
然後頭皮下方有很多凝結的"筋結",
表示用腦過度,
承受大壓力,
尤其是頭頂跟右腦...
還有眼睛跟鼻子的循環不好,
有過敏。
(寫到這裡突然打兩個噴嚏T.T,
是不是有人思念我呀!?)

回程的路上,
繞進便利商店買東西,
裡頭的廣播正在播放周慧敏的第一張專輯,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
『是誰愛得多,誰又愛不夠,可以不計較...
如果有一天在你心中,
有別的人比我更重要......』
後面就不用寫了。
想起好多好多,
那歌是白唱的嘛~
如果有別得人更重要那麼哪還有心思去想到跟你說,
這時候『代我問候沒有人...』也許更貼切。

今天的治療師說了很多,
還提到:
運動員比舞者更適合當教練...
(她誤以為我是舞者)
因為運動員有上過【傷害防治學】。
這讓我想說......................................最好是。

某個人不只是運動員,
還是亞運銅牌國手,
且是教練。
傷害力遠比一般人強烈,
不過那是好久以前,
久到還不瞭解拉手並不代表什麼的從前。
話說回來,
我和具有「教練」這頭銜的人還真是...不知怎的有緣阿?!
想來想去又想到,
果然是想太多用腦過度,
有那麼神奇阿?!
摸一摸頭就知道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