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的時候
爸媽說起隔壁初生的小朋友
雖然醜得像小猴子(因為早產發育不良)
但是見到人就眉開眼笑
揮舞著雙手呀呀呀要人抱
很得左鄰右舍的疼愛

我順口問了
那我小時候咧
媽回答:
你小時後才不希罕人抱抱咧
X D
(OS:.........................不會吧)
隨後又補充:
你小時候也沒人抱過啦
大概也不知道抱抱有多好
因為大家都要下田
當然不能讓小孩哭著討抱抱

ㄟ~那我小時候希罕什麼咧
我不死心的繼續追問

喔~最寶貝的就是一條米粉巾了啦
爸搶話回答
還有還有陳年奶嘴
媽補充

爸邊說邊帶動作道
你小時候只要餵飽了
把米粉巾丟過去
自己就會像寶貝一樣抓緊緊在手裡
這樣這樣...揉眼睛
兩秒鐘就睡著了

對呀對呀
要是沒有寶貝米粉巾
就會在床上滾來滾去死都不肯睡
有一次出門忘記帶
你阿嬤買來新的毛巾和奶嘴
你連摸都不摸就說
這不是巾巾這不是巾巾啦~

挖賽
一個小問題
竟然引起爸&媽爭相帶動作模倣

爸還說
這不是啃德機...的廣告根本就是竊取我的創意
哈哈哈哈哈~

那我的童年到底都在幹麻阿
沒幹麻阿
就是睡覺跟搞自閉
從小到大都一樣愛睡覺
你以後要是有小孩
把這招傳給小孩
就會非常輕鬆
媽壞壞的嘿嘿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