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又是秋涼冬寒時節

總記得
一個又一個的你
在我忙碌時噓寒問暖
上課時送來各式食物
鑽牛角尖時敲敲我的頭
心情不好時說說笑話陪流淚
替我找回一樣又一樣遺失物品
替我拎起走到哪丟到哪的包包
陪我作夢
陪我發傻
寒流來時
嘻笑的說熊來了
打賭猜我又穿了五六七八件
卻又細心的為我織了一件又一件毛帽圍巾

當我任性要你為我拍手
你會奮力的鼓掌笑到流淚
我耍白痴你說我很可愛
我耍小聰明你說我是顆笨蛋
我吱吱喳喳聒噪你說我最乖了

一路上
當我跌倒弄痛甚至賴在地上不肯走
你會摸摸我的頭說沒關係那就休息一下好了
會給我溫暖的抱抱
會幫我呼呼秀秀
會坐在地上陪我一起聊聊天
會拉我一把說快起來

你的友愛和餽贈
我總是厚著臉皮
微笑轉圈謝謝笑納

親愛的每一個你
天阿
我怎麼這麼愛你呀
和你在一起是最好的時光
天涼了記得添衣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