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
是小 電影不是小電影
不一樣不一樣的

這個週末
臨時應霧友電影社之邀
擔任該社製作的第一部小 電影女主角

女主角耶
真是太被抬舉了有點飄飄然
由於聽說男主角是個電眼帥哥
ㄜ...不
是由於霧友們都是我的馬吉好友
加上「人生有夢 逐夢踏實」一向是我的生活指標
即使是臨時的草率的沒有聘書沒有酬勞的邀約
(我沒有在暗示喔^^)
我還是一口答應了

拍戲還真是不得了的辛苦
寫劇本畫分鏡做道具籌備器材敲定時間季節架構...(這些都不是我做的)
只能從爆滿的Schedule裡擠出片段空閒不斷的開會再開會

看著大家忙到一天只睡幾小時
身為女主角的我只能一邊慶幸不必操勞
一邊睡飽飽保持好氣色

第一天沒有男主角的戲份
猜想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工吃零食看電影
豈料拍戲還真不是吃一片蛋糕那般的輕鬆如意
第一幕我就因為吃了太多NG
而狠狠的把借來做場景的朋友房間打掃六七遍
接著又因為一封信飄落的角度不甚滿意
把借來做道具的朋友的劍道服折得2266
最後必須擠出兩行清淚作為第一天的ENDING
說也奇怪
明明是一顆超級愛哭包
在一群人伺候最後甚至威逼恐嚇要捏大腿的情況下
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勉強擠出一滴淚交差

第二天
傳說中的電眼男主角終於正式加入
除此之外還情商了兩位比整個劇組還要專業的專業攝影師支援拍花絮
(拍拍手歡迎亞貓&帥盛...)
雖然有了這麼強大堅強的陣容
不過還是抵不了女主角這顆老鼠屎的破壞X P
光是中山北七路就整整走了...不知道幾遍
看著來往路人好奇的眼光
都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看起來很北七
(但是我丟銅板可是一擲就中 非常了不起的咧)

午飯後進劍道館才是重頭戲
光是練劍道就累攤了兩位跟拍的攝影師
導演還大剌剌的就著道館的沙發假寐
一直到男女主角深情款款的戲
眾人才又神采奕奕起來

說實在
看著電眼男主角深情款款的說:「以後就讓我保護你好嗎?」
我..我...我..............................................
我真想
一掌把他的頭巴到一邊去
噁心到要在地上打滾阿>_<
好你個頭啦X D
我的媽呀

關於電眼美男子
我還真是沒那個命呀

好不容易等到戲殺菁
我雞皮疙瘩都掉了幾百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