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點半,
喝完最後一口湯。

今天下班有夠晚!>.<
六點半好不容易坐上接駁車,
(咦~比我晚的別打我)
卻在松仁路上遇上大車陣。
原來是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

什麼跟什麼嘛~
下班回家頓時變成漫漫長路,
每個轉角都有等著進P的長車龍,
貴婦阿瑟下午還來電說買個東西要排好久的隊,
排到尿快憋不住。XDD

景氣很好的嘛~

(2)

七點半終於搭上捷運。
呼吁~

今天的學生真是好學不倦!
安排四點十分教用盤算著五點閃人的,
六點半還意猶未盡再約下一次。

一直認定自己討厭當老師的。
討厭被毫無距離感的包圍、討厭相同的內容像鬼打牆一樣的REPEAT,
討厭一成不變的教&學、討厭欠揍的小孩、討厭必須講一樣的笑話、
還有討厭幼稚的臭小鬼。
(學生:↑↑你才是最幼稚的臭小鬼吧?!)

去年不但一口氣帶了兩個超幼稚的臭小鬼,
還不時被熊抱黏在身上撒嬌(只差沒流口水),
皮起來無敵欠揍!
搞什麼新工作還是選教學相關?!XDDD

可是實話實說,
十人以下的一對多教學還蠻有趣的,
一樣的系統在不同的實驗室被運作有不同的模式&慣性,
教給不同的學生有不一樣的FEEDBACK。

我最喜歡問笨問題的學生了!
笨問題還敢問表示你有前途。
笨問題要回答到切重要害的明白表示我很厲害!
(要感同身受笨在哪裡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笨過才知道阿。哈哈哈~)
教課就像在講故事一樣感覺變得有趣多了。
一成不變的內容其實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天兵的記性沒好到能記住這次講了啥。

教=學更多
就有賺到了的感覺。
不會的時候還可以技巧性的套學生替我解圍。XDDD

不過教到被週年慶車陣卡住動彈不得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