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莫名其妙的委屈...
一早就忙著現場交車的事宜
趕著出去把昨天訂做的零件拿回來安裝
趕著送去給現場師傅
回來之後又見到VOVOL同事鐵著臉
正在想今天不知道誰惹到他了...的時候
他就臉色近乎猙獰的開口對我說:『新畫的料圖要印一份給我』
表情好似我故意藏私被抓包一樣
我立刻韋韋諾諾的說:『好』
過了一會兒的現在
才覺得委屈得莫名其妙
下料圖都是我畫的或拿結構圖去請廠商幫我畫的
再設計格式一一歸檔
檔案是我建的
在我進公司之前從沒有人將畫過的各款機型下料圖整理歸檔
每次接到訂單都要大費周章的找來同款機型才能下料
建檔初期更發現廠牌機型噸數規格繁雜不說
因為各師傅慣性不同而有多種版本
花了我好多時間詢問各個師傅心得
找出最有利於快速組裝節省成本的下料方式
VOVOL同事加入同部門後
我將手上所有資料印一份給他
是基於方便同組夥伴快速上手並讓同組業務推展更順利
可是今天這樣被兇一噸
覺得心理委屈得莫名其妙
新畫的料圖是最近幾天遇到的新機種
也是我向客戶要來尺寸
我畫的我建檔的
我很樂意和同公司的同事分享
可是
可以態度好一點嗎?
我對VOVOL同事並沒有任何原生的敵意
可是常常有這種狀況得話
盡量不交流變成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那麼VOVOL同事您就別再抱怨您在公司相當不受大家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