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日文課時,
老師突然說星期五不上課,
所以我就不用去教室寫作業。

既然這麼巧不上課,
我就到健身房打拳擊有氧。

兩個月沒運動動起來實在有夠累的>.<
上完第一節我就偷偷摸摸的要出去,
剛好被教練看到把我抓回去上第二節,
還做肌耐力訓練,
說是會讓線條更美...

兩堂課還沒結束我已經在心裡大叫救命阿,誰來救救我。
更變態的是我竟然咬著牙抖著手腳把課給上完了。
上到手腳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我想到幾年前有個打工認識的男孩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他聽到答案是「陽光運動型」,
連忙告訴我他有上健身房運動且會打躲避球,
然後非常有效率的約我一起上健身房。
可憐的男孩並不知到我當時正處於憂鬱症復原期,
而自我療癒的方式正是瘋狂的運動。

正當他輕鬆愉快的從跑步機下來,
要找我一起喝果汁休息時,
我才剛暖完身(一樣是跑步機),
拉著他去打了一堂拳擊有氧之後,
接著又上了一堂Spining。

上課不到五分鐘就看到有個人掛在training machine上面,
舌頭吐得老長,
任憑教練大聲呼喚:ㄟ,男生,振作一點...
他老兄一副你老子已經沒力氣顧到顏面去了的樣子。
下課後我和他一起走出教室,
他咕咚一聲跪坐在地上,
一邊喘著大氣邊說:
綠蕃茄................你...........
以後...........要找.......找個.............
找個運動員.......才能當你的男朋友@.@

當時的我正處於課超少人超閒的時期,
加入的健身房一年一萬元也不貴,
又能節省水電瓦斯費,
連洗髮精沐浴乳也一併省起來,
唯一的限制是下午五點以後不能進場。
於是我和室友阿瑟兩人幾乎天天往那兒報到。
三點下課我們下午四點進去,
最高紀錄曾經持續的運動到十二點才離開。
(現在想起來簡直是變態)

這個男孩的可憐遭遇,
還成為我和室友好長一段時間的娛樂。
(可見當時的生活多麼貧乏)
沒想到有朝一日,
我也會被這樣狠狠的整回來X P
真是一報還一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