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洗衣機拿出衣服時,
忍不住說:「哎呀~怎麼破成這樣阿!?」

是件藍色圖騰小背心,
深淺交織的藍,
看似波光洵潾的大海。

衣服:「我都服役了六年,鞠躬盡瘁了,你是還想怎樣...」

Nectar:「...」「那你死而後矣安息吧」

========================================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某些進口品牌的衣服有特別偏好。

逛街時,

如果對著一件身價僅幾百元上下的衣服猶豫不決,

總不免招來一陣酸。

「唷~MORGAN打完折還要上千都在買,幾百元的衣服下不了手........blablabla」

不可否認衣櫥打開大約有70%上下是進口品牌。

但是說來也許跌破大家眼鏡,

這當中也至少有70%是服役超過三年呢~

要是男生要服役這麼久恐怕要呼天搶地了吧。

流行款式買名牌好質感好設計不易撞衫,

基本款更是要,美麗耐久又好洗。

簡直有這個品牌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錯覺。

每次打折買幾件,

累積下來當然整衣櫃的名牌囉~

排列組合著穿,天天都像穿新衣!

每當有人問道:「新衣服嗎?好漂亮哩~」

回答:「不,三、四年囉...」總會忍不住偷笑。

哈哈哈~

當然也會買便宜的路邊攤。

只是價格材質外觀和搭配性耐久度,

缺一個我就要皺眉。

衣服可以穿到破,

品味可不能破。

再者路邊攤多半是韓國貨大陸貨,

怎可將辛苦賺來的錢,

拱手讓人買飛彈打自己:P

PS.其實MORGAN還配不上叫名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