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們果然是姊妹呀
相類似的問題
一樣的挫折
互通的想法
等同的心境

親愛的
往好處想
我們知道自己曾經被愛過
被那麼貼心的瞭解過
是多麼幸福呀
那麼最終有沒有得到
能不能不要那麼計較

感情的事沒得比較
沒有對錯
至少
過程中
我們得到了莫大的安慰和成長

親愛的
我知道那痛苦有如在媽媽的產道裡
黑暗擁擠壓力潮濕煎熬

我希望你能夠減少痛苦的出來
我在出口處迎接你重獲新生

用我們慣有的搞笑說法
我是個好生好養的乖寶寶
而你這個難產的磨娘精
快出來

出來後記得喊我一聲姐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