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的老師常常在課堂上半開玩笑的說
"我最怕死了"

令人發遽的笑點
但也頗有意思

我覺得
人生中最公平的
就是"每個人都會死"
至於如何死什麼時候死
就不包含在內

也許大多數人都怕死
明天和下輩子哪個會先到誰也不知道
但是怕死的人並不一定比較珍惜生命或健康

常常看到有些人吃東西非重鹹重辣不吃
看到食補藥補偏方問都不問就依樣畫葫蘆猛吃
開車和子弾比快
S型車法加甩尾過彎道
把自己當活動煙囪整天煙霧繚繞

問他你怕不怕死
怕阿
但是如果不@#$%&我寧可去死
soga...
所以我不懂
不懂怕死是在怕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在邁向死亡
有的人用奔跑的有的人慢吞吞的走
有的人搭著雲霄飛車
有時候很難避免被意外找上門
但是搭火車汽車公車雲霄飛車或學烏龜走路總能夠選擇吧

你怕死嗎?
為什麼怕死呢?
死亡的哪個環節令人感到恐懼?
是分離是失去還是未知?
還是鬼故事???
我很怕鬼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