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冷汗冒冷汗...
唉唷
心腸不能太軟@@

老狐狸不知怎麼搞的
用很離譜的方式弄壞一組很貴的機件
原因交代不清
有鑒於之前發生多次離譜的情況
公司都自行吸收成本
可能讓他愈來愈放肆
上個月開會
在老闆盛怒之下
老狐狸自己說了要負責
結果開完會事隔好久
也讓我催了兩次
都沒把需要的機件舊品拆回來比對
一直到很久以後的最近
才不動聲色的要我詢問某機型的機件圖
詢價...
後來還是因為東西要的太緊急而零件取得太困難
副理急著嚷 這東西事怎麼搞壞的...
老狐狸才囁嚅的說:就是...之前我安裝錯誤的...
:(
:(
:(
處理過程中
老狐狸甚至未知會我就自行決定廠商
(這同時我還盲目的照他提供的資訊四處找尋...)
然後告知價格
要我找該廠商議價

幸好一旁的同事一聽大呼不可
老狐狸要負責的東西
怎可讓代表公司的我出面議價
這麼一來依老狐狸的性格
背後一定多生爭議

真是冷汗狂冒
差點就落了圈套
怎麼真有人這樣厚顏阿
做錯事都不檢討自己

剛聽到價格時
還真為高昂的價格咋舌也為老狐狸擔憂
深深的同情起他
沒想到長袖善舞虛情假意的老狐狸
還是將了我一軍>"<
果然演技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