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五中午,大主管突然打電話給我,很興奮劈頭就說:「如果把你調去台南當應用工程師你覺得怎樣?!」南部分公司最近有個大案子,大主管覺得如果我調過去剛好可以學習並遞補一直沒有的應用工程師職缺,而且有大案子的庇佑日子會過得更輕鬆愉快,並且愉快的幫我規劃到那邊之後,無論房租、吃飯、舉凡食衣住行育樂都會節省很多,工作上也都讓業務接送就好。這樣的消息對一向喜歡挑戰(應該說失去挑戰會睡著)的綠番茄來說是很棒的機會;轉職的挑戰不說,為了大案子的需求必須在短時間內精通某個產品線也是很大的考驗;最重要的是,現階段的膠著和困難都會跟著交接出去,(只是要跟男友相隔半個台灣之遙有一點點猶豫。)當下立刻上網搜尋台南租屋資訊,跟家人商量,
也透過朋友協助做了一些評估。禮拜一下班時接到富哥電話:『去台南的事怎麼樣了?』

『跟小嵐一起去騎腳踏車或是吃飯吧?!』

『嗄?!!  我是說今天不是要開會討論你調職的事嗎?』

『喔喔 這個喔 我想一下喔...』(真難為富哥的理解力跟耐心了)

 

話說從剛得知時打電話哇哇叫發洩完衝擊之後

我就若無其事的繼續過著台北的日子

完全沒有要面臨重大改變的焦慮這才發現自己其實神經大條的有點誇張耶(而且我前幾天把小黑搞丟在大馬路邊(((汗)))被警察跟幫我領回小黑的同事海削一頓Orz)

 

今天"光陰的故事"裡

孫一美終於要嫁給許毅原了

孫家上下還是不改平常的無厘頭跟爆笑

尤其是少根筋的孫一美還提著白紗跑廁所拉肚子

更扯的是還讓戒指掉進馬桶裡

我也如常的在電視機前面看得哈哈大笑

 

演到拜別父母的時候

孫一美突然賴在地上罵罵嚎不起來

這時我也若有所感的哭了

 

就像Ashley說的:"上班日的晚上去附近吃個飯,回程在捷運下方公園老位子乘涼,
聊著瑣事看著前方那棟閃著溫暖燈光但是我們兩個買不起的豪宅公寓......

 

假日想出門的話,我們會一起晃晃誠品,去Robyn姊姊那打個招呼,

不想出門的時候,偶爾跟你一起看電視,

你到我的小圖書館找書看,再不然就下廚祭祭五臟廟 ,

一起分享電影、音樂,

你的攝影,我的拼圖....."


 

像這樣的日子

竟是不多了

少根筋的我從來也沒想到會有這個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