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瑟
明天就是妳訂婚的日子

昨晚作了個幸福的夢
夢醒還帶著微笑
這是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兆頭

那個曾經被我譽為全世界最聰明的男孩
捧著一杯草莓口味的思樂冰
手指輕觸我因熟睡而緊閉的眼皮
雖然我不吃思樂冰
也不知道有沒有粉紅色的草莓口味
雖然這個聰明的男孩早已在有我的世界裡隱身
但粉紅色草莓口味的思樂冰代表著甜蜜幸福

很開心很開心的微笑著
預感著
眼睛一睜開就能看見幸福

篤定的說
那麼
我要睜開眼睛囉
睜開眼睛看著
妳的幸福
大家的幸福
還有我自己的幸福

妳就要訂婚了耶
雖然妳一直說沒什麼
也表示不會太早完婚
依舊讓我忍不住警覺到
是該珍惜和妳相處的時間

以前總覺得我們有的是一起玩耍談心的時間
也因此蠻不在乎的用忙碌懶惰為理由
沒有時常關心你

以前我總愛生氣妳浪費底片
妳最討厭我不留情面的批評

以前我們會相約到學校球場打籃球
打到被附近的住戶喝叱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撇撇嘴
帶著臭烘烘的身子回家

以前你最愛在冬天來搶我軟呼呼的羊毛被
我則在看過恐部片的半夜
吵醒妳挪一角給我睡

我們曾同聲一氣的怒罵欺負朋友的男生
也曾怒目相視的恨不得互打一頓

除了男人和鞋子以外
我們什麼都分享

除了金錢和家庭之外
我們什麼都比較

像姊妹一樣互相較勁卻又密不可分的阿瑟
明天就要訂婚了阿

我怎麼像個嘮叨的丈母娘一樣
哇啦哇啦的絮絮自語著

想著想著
不知不覺間
隨身的小提包已經被我塞滿著
眉筆 蜜粉 唇刷 口紅盤 吸油面紙...
看著漲得飽飽的包包
忍不住好笑

彩妝明明是你比我在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