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都知道,
我一向是用嘴巴煮菜的。

凡吃過,
必能說得頭頭是道,
不知情的人試做還真能有模有樣的端出成品。
唸書時候就這樣,
矇過大小考試甚至實習。

要我端出家常中規中矩的菜色大概是很難的...
創意料理倒是偶有生產。

我指的創意料理,
在同學眼裡根本是惡搞
不過就是這樣才好玩呀!
不知道廚房多無聊嗎?

星期一為了幫忙同學張羅點心,
到黃昏市場一口氣買了四大顆青花椰菜,
(因為四顆一起才50元特惠)
洗洗切切之後發現多了好多垃圾,
不分類丟會被罰錢的,
偏偏我是沒有時間等垃圾分類車的人...
只好先洗著收冰箱

今天清冰箱時突發奇想,
把葉子和梗切碎用鹽醃起來不就變成雪裡紅嗎?!
剩下一點點梗皮就能打包丟公司
邊弄邊整理房間,
房間清完雪裡紅也醃好了。

迫不亟待的在鍋裡放油,
...不敢吃辣,
抓了一把胡蘿蔔切碎充數,
紅蘿蔔開始跳舞時丟雪裡紅下去,
拌一拌,
還有一碗隔餐飯也倒下去,
(同學:明明是在惡搞...>"<)
拌一拌起鍋。
還蠻香的哩,
雪裡紅的味道...
我果然是天才,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溜出門吃了肉員...
雪裡紅實在是有夠鹹的
挑掉大半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