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之後,
小M眼裡的深藍漸漸淡去,
而我也鼓起勇氣走出與其說是愛情不如說是習慣的牢籠。

我們都覺得海闊天空好開心!
禁錮已久的靈魂終於出來透透氣。

傻傻的我還渾然不知,
過去所承受所忍耐所欺騙自己理所當然的傷痛委屈挫折,
正向海嘯一般,
悄悄的退得一乾二淨,
是為了儲備一次猛烈攻擊的能量。
遭受襲擊的時候,
我覺得世界是灰色的寒冷的,
無論我如何努力的走出去,
到處都是潮濕而陰暗太陽光照不進來。
此時才明白,
終究我不是小M,
不能在當下感受她的痛,
只是從旁想像瞭解。

一直到現在,
從照片裡才發現,
陷在困境當下的我們,
眼神是多麼的相似,
即使在陽光下笑容燦爛,
眼裡依舊透著冰寒疲憊無力。


【圖】看~我們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