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天兵記事已經休息很久了,但並不表示天兵事件就此停止上演。最近和朋友聊起來,還發現綠蕃茄天兵事件似乎跟車子特別有緣吶!(朋友:我看是跟任何事物都非常有緣耶~)←推眼鏡【汽車事件】- 罕見的熱情阿!話說上課後的綠蕃茄從週一到週六課都排得滿滿滿,好不容易的休假日,也常常在睡覺中或是寫作業中咻的過去了;和富哥也就很久很久沒見面。上上禮拜,因為老師出國賺到一個完整的週末,立刻飛奔回家省親。在交流道口等愛遲到的富哥五分鐘之後,遠方來了一輛久違的車影,還在路口打方向燈時,駕駛就迫不亟待的開窗戶朝我用力揮手,熱情的舉動真是讓我的小心肝澎湃的運動了一下。(想說古人說:小別勝新婚果然不假阿←連接我的速度都變快了!就感心~)當然面對難能可貴且毫無科技感的熱情,雖然不習慣但也是開心的舉起手熱情回應以資鼓勵啦~不一會兒車就俐落的停在我面前,但因為擋住了路口,我很有公德心的揮揮手示意富哥再往前一點開;就在我很高興的用瓊瑤電影中海灘奔跑(slow motion)的姿勢來到車旁,赫然發現副駕駛座有個女人 女人吶~心胸大器的蕃茄心想:這個富哥又熱心搭載同事了。看同事沒有讓座的意思,心胸大器的蕃茄也就默默的移到後座;(總之還沈浸在剛剛的開心中)此時駕駛有意討好的伸手替我開了後門,門一開我大驚驚驚驚驚.............................................後座還有兩個女人女人女人吶!XD(而且很熱情的歡迎我)看到人家熱情的笑臉也就心花開的跨上車啦,(繼續沈浸在剛剛的開心中)只是...正當我一隻腳要跨上去時,赫然發現,富哥................................................................變性了?!(誤)開車的駕駛竟是個女人 女人吶!!!正當我一隻腳懸空嘴巴張開腦袋還在運轉中時,後方跑來兩個學生妹迅速閃身上車,然後關上車門揚長而去...我把懸空的腳重重踱下去,厚~就知道這麼沒科技感的情節必定有詐!!!又過了十五多鐘左右,(害我尷尬的在路口下系下警將近二十分鐘Orz,如果是緊接著出現還能證明一下我不是搶人家老母...)富哥帶著渾身科技味出現;一上車我立刻撒嬌道:『你這麼晚來害我剛剛差點被別人接走...』得到很有科技感的回答:『後~機台又有問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