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一件恐怖到讓我很想講一講來平復一下情緒的事。就是我那個明明住了四個人的宿舍,倒垃圾的人卻總是寥寥無幾;常常是一個週末不在,回來就看到廁所垃圾滿出來,上面還有小生物盤旋。>.<雖然還不到像以前大學室友的擺爛行徑,(就是如果硬要忍耐還是會有人出面倒垃圾,只是我也不想這樣凹XD)但是隨著天氣逐漸炎熱,有過恐怖陰影的綠蕃茄心理也覺得毛毛的;無奈就算我努力的打包垃圾,也還得配合垃圾車指定時間才能清除。就在今天晚上,剪完頭髮順利趕在垃圾車時間前回到家,正當我從(有蓋的)廚餘桶要抽出XX時,赫然發現上面密佈著運動中的小白。   ll>0超然了吧?!
好像離題很大,我想這麼恐怖的內容忍耐著看到這裡的人大概也要砸東西了。那趕快跳回來講頭髮好了。(事實上請大家準備墨鏡是因為這樣比較看不清楚小白XD)最近綠蕃茄老覺得那頭很久沒整理的亂草有點"碇得";不只濕濕黏黏的很煩,加上髮量豐厚,每天從地上撿回來的都多到可以拿去賣錢...心裡一直埋有"處分它"的動機。↓↓↓照片上看起來比較短,實際已經像藤蔓一樣蜿蜒到背心了。有些事擺在心裡老是不理他好像也沒特別不蘇胡,以神經大條聞名的蕃茄就這樣一過又是兩三個月;不過就在今天,今天 今天 今天,不過是路過一家乾乾淨淨的髮廊,就突然發狠走進去,完全忘了傑米、阿信、&Joan‧‧‧一個小時後發狠走出來,mmm..........................................果真是發狠!!!哈哈~髮型師還小心翼翼的問我: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