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作太多,中午一直工作到一點多才匆匆在全家拎了兩個包子兜著走。在客戶門口整理資料時,接到小表哥的電話。「綠小姐您好」(黑道老大的口吻)「摳先生您好」(派出所員警口吻)因為太久沒聯絡,我就很嗨的肆無忌憚兼旁若無人的在客戶門口瞎扯哈啦起來,談笑間順利凹到一頓大餐兼下班接送,而且大餐隨我選...彈指定江山的神氣之感油然而生。(這時候很想趕快上網做功課找好吃的XDDD)哥哥知道我餓得快,非常上道的一下班就準時出現。我反而因為來不及做功課,加上下了班就好餓,就近找了之前介紹過的德屋進去吃。這次我們點了兩人套餐,湯有:蔬菜濃湯(如圖)跟扁豆濃湯,扁豆湯上次有介紹過,哥不愛吃蔬菜所以這碗就是我的了。(料很多,但是我覺得扁豆湯還是比較優)DSCN1929一樣還是有可以夾很多奶油的低脂麵包,但是上次有圖我就不再重複;前菜倒是值得一提,菜名...大概是"炸蘑菇&香椿卷"之類的。(太餓了根本沒在看)這邊是炸蘑菇,跟拳頭一樣大的蘑菇看起來超級飽滿(但是其貌不揚是真的)。DSCN1931這是香椿捲。DSCN1932有一個人聊天的時候竟然問我上一個男朋友是多久以前,還說我快變成老婆婆了,真的是蠻白目的。緊接著就被香椿卷燙到嘴,真是現世報阿阿阿。XDDDDSCN1933我試圖拍香椿卷的切面,但是用左手對焦真的是太隨性了阿。(因為右手要負責吃東西)DSCN1934學料理東西軍來個剖面圖,汁很多,好呷!DSCN1935-1主菜一上來我們就猛吃猛吃猛聊猛聊,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總之就是豬腳啦,上次有拍過)剛剛說我快變老婆婆的哥跟我大概有六年沒見了吧?!話說大家都在台灣,是為何好像出了國一樣...???六年的時間能改變多大?!DSCN1937就是本來一位飄撇的男兒,變成發粉加太多的麵包超人。XDDD幸好沒變得就是,哥還是粉疼我。家裡有很多哥哥,哥是家裡排行第二小的男生,我是最小的妹妹;男生們太調皮常常被竹子追著打,
而我就被抱在大腿上摀著臉看他們被抽竹子;Orz
也因為這樣其他男生都不喜歡跟乖寶寶番茄玩,但是家裡女生少,
逢年過節聚在一起時我還是像拖油瓶似的跟在哥哥們旁邊轉呀轉,哥哥們放鞭炮我就在旁邊摀耳朵;哥染腮腺炎,沒多久我也腫成豬頭;有時候出去混遇到壞小孩來挑釁,大哥們一字排開迎敵幹架,(噢~說不定壞小孩是我哥才對XDDD)小哥哥就拉著我趁隙逃跑,感覺好刺激好像追風少年。我們每次都跑很遠很遠,所以我從來不知道哥把人家扁成什麼樣子,只覺得:噢~我哥好威風好大尾喔。長大之後,因為我還算會唸書的,阿公跟外公都說綠番茄以後是家裡的女狀元,(這真是證明了小時了了...這句俗諺Orz)倒楣的哥哥們只要有我在就有一頓好訓斥,也就漸行漸遠。當資優生很可憐就是考試壓力有夠大,考試要是每少一分就準備捱一下打。T.T年紀最相近的哥看我好可憐,每年寒暑假一定來帶我出去趴趴走全國跑透透大玩特玩,回去台南又有吃有玩有拿像鑽石一樣被捧著,那時候超會玩又超愛玩的哥根本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每年都很期待寒暑假出去玩。剛剛吃飯時哥問我:「我現在國語說得不湊吧?!」逗得我哈哈哈笑個沒停。小時候寒暑假我都會去一趟台南,然後哥再跟我回台中玩,我們每次見面就嘰嘰喳喳講個沒完,大人都覺得很奇怪,這樣的我們是怎麼溝通咧?!哥說得一口奇怪的台南腔台語,還會講很多我沒聽過的台語名詞,(例如:肥皂叫"薩文",蘋果叫"捧各"...)而我生長在講閩南語要罰十元的怪地方,又是學校朗誦比賽的代表,很不幸的"台蘭稜"哥哥說的國語我都聽不懂,(例如:"台廊今天很樂梭")我們的嘰嘰喳喳完全在一個各說各話雞同鴨講卻都很high的情況,明明頻道不同卻可以眉飛色舞連聊一個禮拜都不會累。***************************************************************我們見面又是嘰嘰喳喳嘰嘰喳喳說一堆沒營養的,因為邊吃邊聊邊吃邊聊不知不覺竟然吃得太飽,趕緊停下嘴巴請店家上飲料跟甜點。(↑"台蘭稜"對甜食有另一個胃啦)DSCN1940甜點一樣是順應我的要求,把冰淇淋換成巧克力香蕉蛋糕。雖說是蛋糕,但製作其實跟蛋糕扯不上邊;是冷凍的香蕉放在手指餅乾上,淋上苦甜巧克力,冷凍的香蕉一入口就變軟,和著化開的苦甜巧克力,冰涼香滑濃郁卻不甜不膩,超~好~吃~******************以下是沒營養的瞎扯哈啦文*********************吃飯時哥有說明了一下變身"麵包超人"的事,還問我有什麼最快的方式消肚肚?!我說:「我營養系的,問我就對了!....................抽脂。」「真的嗎?很有效嗎???」(眼睛閃出光芒)「保證有效!!!因為抽完會讓你痛到想切腹。XDDD」(←這是common sense嘛)吃完飯八點多,哥說:「下次帶你去吃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