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正在補看日劇的時候山友小雷丟來一句話:「妳應該沒力爬山了吧?」禁不起嗆的綠番茄立刻血氣方剛的回嘴:「我有那麼遜嗎?」「那明天早上七點雙連站集合爬東眼山」本來一早要爬山應該是要早點睡的但是印象中東眼山不過是個森林遊樂區雖然沒去過但是傻瓜也知道遊樂區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會難到哪裡去呢加上堤真一主演的【SP】今晚剛好是精采完結篇堤真一-2">所以...所以所以就看電視看到三點才睡隔天六點多就起床(一整個沒睡飽)集合之後領隊大人不來嗯突然改變主意爬白雞山我因為沒睡飽整臉浮腫加上眼睛也睜不開完全不在意到底爬哪個山心裡只想著爬完好回去睡覺XDDDDSCN0990">才剛出發就瞇著眼睛果然不是太好的兆頭XD(距離我上次跟大家一起爬山已經四年了)DSCN1002">領隊不來嗯大哥領著大家從小鐵橋出發到礦坑向左走直攻白雞山山頂然後轉攻雞罩山再回頭放飯最後走O字型路線回到小鐵橋去行修宮吃滷味犒賞大家用講的都很簡單天氣不冷不熱也很宜人就是這山路崎嶇潮濕又泥濘又濕又滑又陡峭我只能不顧形象的手腳並用DSCN1007">有這麼陡耶!!!沒睡飽又有點怕高的綠番茄已經一臉恐懼還有無奈 (因為沒辦法回頭~>.<~)DSCN1040以領隊不來嗯為首的這群山友個個都是山中好手不來嗯大哥更是北登有牌的專業高山嚮導也就是說跟著這群人上山只能不斷的催眠自己妳是勇腳妳是勇腳妳是勇腳勇腳如我們爬了又爬走了又走沿途看到很多可愛的YY  (↓↓)DSCN1031不知為何這個季節還是出現很多芒花沿路還拔了山蘇、過貓、月桃還有很多可愛的花花草草當然這些都是別人做的因為我的手跟腳都很忙哩其實體力並不是over loading但就是"難"手腳並用的"爬"真的有夠狼狽的還不時滑倒全身髒兮兮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攻上白雞山頂一到山頂我立刻一屁股坐下呼~環繞四周豁然開朗的視野微風徐徐又沒有烈日真想賴著不走DSCN1049">DSCN1056">抵達白雞山頂後不來嗯指著前方的山頭說待會兒我們再攻上雞罩山然後折回來放飯吃午餐就這樣再度踏上了攻頂之路雞罩山這一路比剛剛還困難多了ORZ更慘的是才到半路我就餓了 =.=吃了據說能快速燃脂產生能量的"活力棒"之後還是好餓看到路邊的小靈芝都好想咬一口DSCN1058">好不容易到達一處至高點不來嗯竟然說這只是[假山頭 ]真正的雞罩山山頂是一個三等三角點會有一個像這樣的石柱DSCN1059">為了這顆石柱弄得一身狼狽阿DSCN1063">話說這石柱是有故事的白目的番茄一爬上去就對著石柱踢踢踹踹想把鞋底的泥濘踢掉山友們連忙阻止我說石柱都是日據時代丈量後立下的每一支都是遠從石垣島運來的特殊花崗岩深入地底三米山友界的傳聞石柱等同於山神需要敬拜的總之一行人終於登頂之後也終於要回頭煮中餐了賢慧的不來嗯煮了佛蒙特蘋果咖理麵熱呼呼的吃下肚真是幸福無比吃飽呼足稍事休息後就展開痛苦的下山路程一直到將近三點才回到出發的登山口換下一身裝備後輕裝步行前往行修宮踏青一陣大吃大喝補足今日消耗的熱量之後才打道回府最後附上漂亮的桃花祝大家今年桃花滾滾XDDD(已婚的就請自重阿)DSCN1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