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話有點少,(工作以外)
也沒人和我對話;
但我相信一定有人不說話的陪著守護著。

最近面臨工作型態的轉型,
在拓展既定的&新增的市場之餘,
還要努力的學習新東西趕上新目標的需求。

今天支援同事教用&trouble shooting,
有點傻眼的,
這個軟體...我沒用過(也沒賣過)Orz......
還有,
同事說軟體出現嚴重且不名原因的lag,
一經關閉就重開機,
過去處理了兩次還沒好。

單槍匹馬上陣?!
這對電腦白痴綠蕃茄來說真是殘酷舞台大考驗!
(小黑我都搞不定了...救命)

還好還好,
電腦在我手上就乖順服貼,
(到客戶手上就發呆作怪XD)
客戶也很體貼的安靜聽我教沒什麼刁難的就過關脫身。
阿彌陀佛~

不要嫌棄我最近都沒搞威,
哈哈兩聲代替一下最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