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不只是今天)非常非常累,
七點多好不容易結束工作;
扛著大批文件器材隨身財產跟小黑,
在返家的路上,
鄰座的男士突然問我:
『請問您是從事XXX的嗎?』


有兩件機率極低的事發生了!
第一:工作項目及領域一猜就被完全命中。(←難道我臉上有刺字?!)
第二:走在路上幾乎沒遇見過熟人的綠蕃茄竟然和客戶比鄰而坐。(←而且還是同事的大戶,且客戶說平常都是搭客運的。)

進入新公司以來,
已經是第二次在大眾運輸工具上被客戶搭訕攀談,
而且是完全不認識的客戶。
套句大主管的口頭禪是:
『真是太神奇了!連搭車都可以認識客戶。』

確認對方是同事口中的某教授之後,
第一個念頭是:
哇哈!老師也會在車上啃G排漢堡耶!科科科...
(↑↑↑就是有這麼鄉民。XDDD)

我一邊和老師閒聊一邊想這沒營養的八卦,
還一邊偷聽旁邊路人甲大聲的對電話說:
『我是真的愛你啦!不愛你得話等下就會被車撞死blablabla......』
心裡噗叱的笑出來(當然臉上要憋好),
這畫面好像豆豆先生正經的在和教授談話,
配上瓊瑤芭樂劇的背景對白。

說到老師大口吃G排&漢堡的八卦,(←最好是有八卦)
我想起從前在安親班當熱血老師的時候,
因為跟小朋友玩你追我跑跌倒流血,
心裡覺得超不划算...(此句消音)

小朋友們慌張的聚攏過來,
大聲的呼喊:『老師..老師...老師...,
老師跌倒啦~~~』
『阿~老師流血了耶!!!』
『老師也會流血阿???』
『真的ㄋㄟ!老師流血了!!』

OS:真巧!老師的血也是紅色的唷~ Orz

當老師真辛苦!
七八點了才下班,
帶食物在火車上吃還被當八卦,
不過話說回來,
同樣七八點才下班,
我在火車上可沒東西好啃。~>.<~
(因為今天跑太多地方,
身上的現金都奉獻給小黃大哥了...)

PS.剛剛收到JY的訊息說後天要去山上玩耍...
哼~月亮會代替我懲罰你的!愛炫耀的老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