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我真的認清楚你從來不愛我這回事。

偶爾對我好只是因為團裡就屬我上相又最好凹!

一再一再一再的盧我搭飛狗去看你,
奪命連環CALL的盧到我投降為止,
也不管我這一趟路要花多少錢多少時間;

再三再三再三的強調:搭飛狗來又便宜又方便...
走路轉車花錢花時間的又不是你;

有不合理的要求就叫我幫忙轉達,
一不如意就大肆生氣撒野嫌東嫌西;

我在台北你在中壢,
晚上七點半、下午兩點、早上十點、清晨六點‧‧‧
見面的時間老是改來改去隨你高興,
也不管我的抗議或拒絕;
(有時候回到家都十一、二點了)

婦幼館、老師家、社區活動中心、義興國小‧‧‧
見面的地點也是換來換去,
也不顧人家是否方便。(←每次都會說:很方便阿!超級方便,
不然叫玉雲或芳怡去接你...=.=)

軟土深掘我真的瞭解到。

見面的收穫很多也就算了,
誰叫我就是愛跳舞;
但是你只想出名,
又只愛罵人,
還不愛惜大家的羽毛,
恣意妄為的胡亂接表演。

我愛跳舞不是愛你,
我愛跳舞不是愛出名,
我愛跳舞不是愛有機會表演賺錢。
(說實在的賺那些錢完全不夠我梳妝打扮和交通費)

新的舞步新的教學再也沒辦法吸引我了。
因為你愈來愈專注於出名再也沒辦法好好教學,
也不值得如此付出。

我們分手分定了。
在連續兩年多次提分手之後終於成功,
感覺只有”痛快”兩個字可以形容。

切啦切啦~
再會啦!
舞展之後就各東西。

PS.舞展我會盡力,
即使四首中有三首沒有完整學習,
看錄影帶自學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台,
踩著不熟悉不確定的舞步,
我還是會盡力。
以後不會再有人可以這樣逼迫我。

~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