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同事或朋友找我:「方便嗎?」
我大多會說:「OK」、「可以」、「請說」‧‧‧
總覺得事情再多也不至於沒時間聽完幾句話或是記住幾項請託。

不喜歡說「忙」。
因為...就不喜歡這個字眼,
聽起來就像在拒絕什麼似的。
【忙】這個字看起來就像個盾牌,
抓著把手就舉起來擋下一切。
「謝絕寒暄」、「沒空傾聽」、「無時間關心」...
那很糟耶!!!

不過我也不喜歡閒著沒事幹,
所以我還是會「忙睡覺」、「忙跳舞」、「忙著散步轉圈圈」、「忙放空」、偶爾「忙案子」,
這時候你只能加入或安靜的陪伴別吵。

【忙案子】的機率其實不多;
一來我的責任區是業界第一小,
二來我的Schedule習慣排得扎扎實實彈無虛發(不會白跑撲空);
案子&工作要乖乖的排隊,
客戶都會有約在先。(醬沒跑完至少有人會道歉。XDD)

只是有時候遇到很久都沒約,
就會一整個發慌;
就像上禮拜,
只能上網蒐集資料發mail,(←案子結得乾乾淨淨也是蠻驕傲的啦CC ^^)
閒到還生病大睡特睡也無所謂。

不過大概是我抱怨太閒遭天譴了,
昨天下午臨危授命接了一宗包含二十八個案件的案子,
還必須趕在今天上午十點前完成。(←才閒那兩、三天...)

昨天下午晚上加今天一整個早上我都在趕案子,
感覺就像點著了的沖天炮一樣,
拼命的想冒火爆衝出去。
緊張壓力大到只想跟全世界說:
「大忙勿擾!!!」
(↑還真不是我的Style呀!)

好處就是...
免疫系統好像也被嚇醒了,
感冒就好了一大半。
這也算是忙起來的附加價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