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媒體渲染之賜,
也許還加上一點新朋友的影響,
最近愈來愈常聽到”公主病””公主病”這樣的名詞。

這似乎不是個受歡迎的名詞,
甚至有人深痛惡絕到想殺人的地步...

呃~
我想說的是,
我一直自詡為公主而且還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但是不知為何視自己為公主被認為是病態且如此被撻伐?!

的確,
身為公主受到許多優渥的待遇。
無論在何時何地,
總會被朋友們體貼著,
被親人寵溺著;

被無限包容著天兵加少跟筋,
體貼著所有的需求,
配合我毫無邏輯的行徑,
傾聽無理取鬧的嚷嚷跟胡言亂語,
任性的作自己...
像個公主一樣,
被全世界的溫暖與寬容包圍。

而我不僅滿心歡喜的受寵,
毫無羞愧的接受大家的善待,
然後像個傻蛋一樣的笑著接受卻無以為報。

感覺理所當然的幸福,
幸福到足以抵擋生活上小小的不愉快或是驚嚇。

當公主真的很幸福!
(而且會上癮!科科...)
對於這樣被瞭解、寬容、體貼、陪伴、和支持,
我滿心感謝,
謝謝親愛的大家這樣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