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假期原本計畫走一趟花岡岩島;
因為看了金甘蔗的『花岡岩島的居民』隊給人十足浪漫的感覺;
鋼鐵戰地的印象,
加上岩島住民的溫柔靈巧浪漫,
在我心裡交錯發酵,
不斷的在招手。

想去看看岩島的海是不是帶著重重鹹味,
摸一摸岩島的土有沒有想像中的乾燥,
吹吹帶沙的寒風,
漫步在古厝周圍的街道,
感受迥異於台灣本島的凜冽氣候,
體會岩島的剛硬與柔軟...

想像了這麼多,
最後還是沒去成。
因為某些緣故...

於是,
我很不甘願的在這四天裡塞下爆滿的行程作為補償。
(不過實在是有夠累的,
像爆米花一樣嗶嗶啵啵滿溢出來的活動。)

馬不停蹄的玩耍雖然很累,
和暫時當個岩島居民的情懷大不相同,
但其實是很開心的。

228那天去了金瓜石爬茶壺山,
手腳並用的克服了銅鐵礦體的碎石坡&巨大火成岩的障礙,
爬上茶壺口最高處,
陰陽海、大肚美人山(基隆山)還有整個九份金瓜石一百八十度環景盡收。
下山到九份吃吃喝喝,
最後不忘去探望愈來愈忙碌的大哥。
雖然回家後蘿蔔狠狠痠了兩三天,
爬山流汗加貼近自然,
還在山上哇哇叫吱吱喳喳,
感覺累得很愉快。

229進公司努力工作。

301和JJ&FiFi去苗栗玩耍拍照,
還有彩繪貓玩偶。
漫步雲端城堡餐廳沙拉的爽翠口感,
到現在想起來還覺得舌尖有淡淡的甜味。
還有我親手畫的可愛日本風貓咪。

絞盡腦汁的想把裸貓變可愛,
選底色構思圖案,
明明想畫最愛的梔子花,
搭配幾朵芙桑花,
卻因為天分不足被當成油桐花。XDDD
很糗卻超級好玩!

我原本因為不擅長畫畫而抗拒著,
貼心的JJ & FiFi嚷著說不會畫的壓力好大...
才讓我覺得不會畫也有人作伴嘛。XD
花了一整個下午,
吱吱喳喳的討論要用什麼顏色,
嘻嘻哈哈的耍嘴皮子,
手上的小貓一點一滴的從裸色變繽紛,
然後送給師傅噴漆烘乾,
捧在手上拍照的感覺還真得意。^^
(雖然別人都很厲害,
還有藝術家也來畫,
不過還是我的最可愛呀!ㄎㄎ)


302陪草莓參觀小丸子樂園。

雖然館方很沒誠意的只放些海報珍珠板和少少的人偶,
小丸子本人也詭異的長到”霸杯”,
整個樂園其實蠻無聊的逛到很想睡,
(↑其實是前幾天玩得太拼)
不過還是拍好多可愛的照片,
又去逛師大夜市,
最後看完電影PS.I love you才回家。
(終於寫到和主題有一點點相關XD)

這四天天天早出晚歸,
一整個充實!
不過也實在有夠累的。XD
(所以...下集再寫)

還有,
寫了半天好像都是遊記,
充其量只能當前言,
我果然有搞威阿!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