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找房子打算定居。
開始逐項條列心中的條件,
才發現找房子真是門大學問。

首先房租不能太貴,
不然賺來的錢都貢獻下去人生還有什麼意思?!

接著安全問題需被考量,
租屋環境需要人口單純讓我有十足的安全感。

朝這兩個方向找下去,
又發現自己並不想住在人口稠密的地方。
精華地段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不夜城,
一層多戶分享著生活氣息,
打開窗戶就能窺視鄰居作息的地方讓人有喘不過氣的窒息感。
我奢侈的希望回家前能在住處附近散散步,
放假有地方坐下來發呆曬曬太陽吹吹風。

再來我還希望能和朋友住得近。
自知自己一向搞自閉搞很大,
沒人拎出門時可以一個人不言不語自閉到被全世界遺忘;
我希望一個人在家就能感到被陪伴,
感受到有人在不遠處忙碌、發呆、或休息。
雖然大家可能同時仰望著天空數星星看月亮或者單純的抱怨天氣,
那種『我很好,大家也很好喔~』了然於胸的安心還是很重要。
(好吧,我的確是常常一副莫不關心的樣子,
可是知道大家都好還是對我很重要~)

綜合了上面一大堆的理由,
我發現了兩個大重點。
一是:找房子真的是大學問。(嘆~)

二是:綠蕃茄真的是個很麻煩的傢伙。(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