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點難熬。

我真得很感謝這一切。
每一天的到來,
每一個朋友的出現。

即使心情擺盪的厲害,
我還是會想著草莓說的:
『邊害怕邊做才是真正的勇敢。』
會記得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今天協理稟報總經理後,
先找了法務室轉達總經理的裁示,
然後找我會談。

當著眾人的面走進會議室讓我感到很害怕,
咬緊牙連手指都掐進辦公椅的泡棉裡還是止不住顫抖,
整個椅子都跟著震動。~>.<~

法務室的處理到目前還是沒有著落,
我一直很怕風聲走漏會遭到報復。

但是邊害怕還是要邊做,
沒有勇氣還是要鼓起勇氣...
下午等得發慌我把光點老師提供的資訊整個打包丟給協理,
請他代轉給法務室。
看協理他老人家年底爆忙中還為我操心到睡不著,
心裡真得很過意不去。

除了開會之外,
我其實又發呆了一天沒多大產出。

除了瞭解公司方面的處理之外,
還傾聽了內部慰留。
小道消息說這是個想滾蛋就能隨時滾蛋的地方,
近幾年內我應該是數一數二被慰留的人,
這樣有感到安慰一點點啦~
總是要在不愉快中找點愉快的事哄哄自己。

被慰留的理由還蠻虛榮的。

協理向上擔保我是個”很強”的人。

”很強”的意思是,
我學習力適應力很強,
(喔~其實也是因為想快快擺脫那個人的糾纏才這麼拼)
在惡劣環境中纏鬥求生存的意志力很強,
(↑協理說我分到一個超級惡劣的市場)
對付難搞狀況的功力很強(理由同上),
處理案件細膩瑕疵少...

聽到這裡我其實快要飆淚了。
終於有人看到我在奮鬥,
為公司為這份工作為自己...

剛來時因為副理的主動爭取,
迫不得以成了副理的直系下屬,
然後實在受不了他照三餐問候而暗示協理我想要獨立。
那時候才兩個月不到的菜鳥。
以同部門新人而言,
平均都會受訓四~六個月,
最長甚至有人整整九個月都有主管帶著。

當然我也相信能做專案,
也是因為有被肯定。

但這時候讓我心情非常擺盪。
協理認為這部門值得我待兩年,
很巧的和我剛進公司的評估相近;
新的團隊已經將副理排除在外,
新的區域是一級戰場,(以前是五~六級)
新的身份將是一級戰將。

但是新的主管是個超級無敵大挑戰。

新主管&我被認為是部門裡少數有主管特質的人,
但協理認為對方因為脾氣特殊而遇到瓶頸,
正需要我的輔助。
但是.....
這特殊之處正是”不能欣賞別人比她強比她先發言”。

這對我而言將是個很大的功課。

因為這個特殊讓新主管今年遇到前所未有的瓶頸&客訴,
協理希望我的柔軟、細膩&死都不放棄的纏鬥功力能產生一加一大於二效應。
不過...
光聽到”柔軟、細膩&死都不放棄的纏鬥功力”的讚賞之詞,
新主管就面露不以為然之色。XD

我其實自認為是個頗為自負的人,
看似柔軟其實還蠻頑固的,
常常非要親自嘗試確定此路不通才甘願放棄己見,
遇上這樣的主管勢必是一場嚴苛的修練,
對我而言或許是件好事。

不過眼前的狀況不單單如此,
看來我應該還會擺盪個好一陣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