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點...
說不上來,
沒電也好冷門也好小眾也是,
(大家:你不是只有最近吧!?XD)
總之是一個淡如水的狀態。

對於其實也不是很會和人相處的我而言,
淡如水是一種蠻好用的保護色。
只是這樣不長不進太久把大家也給逼急了,
紛紛幫我詢問發電密技。ORZ
(↑真的是”發電密笈”唷~XP)


要練神功是不用先自宮啦,
只是所謂的密笈聽起來都還蠻天馬行空的就是,
唯獨上禮拜,
鴨子說恢復單身的人的電力會是在最強的狀態,
桃花會一整個旺,
可以從OBS到七年級小帥哥一網”電”盡。
(↑那個”就咕錐ㄟ”&”73年次”的梗到現在還是很好笑。)
這方法可信度還蠻高的。

然後那個電力飽滿的人偷拉我的大手之後...
這禮拜開始有一堆人莫名其妙靠過來,
表現出充滿興趣的模樣。

只是阿,












救命阿~
我被OBS包圍拉手摸臉說:『就咕錐ㄟ~來呷幾咧阿繃好牟?!』...
為什麼我只有充到”零頭”的部分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