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溫暖的抱抱。
不論心情大好或是心情不好,
一個有溫度抱抱,
能迅速獲得力量和勇氣。
所以也一直很欣賞志玲姊姊抱抱的智慧,
可以不顧外界異樣質疑的眼光,
堅持用自己的方式傳遞愛與溫暖,
很直接很有力。
(但是我又是把身體界線劃很大的人,
這樣好像有點自打嘴巴XD)

給陌生人可能還需要多一點勇氣,
但是給朋友我可不會吝惜的。
天氣漸漸轉涼,
來個溫暖的擁抱吧!

(以下節錄自野貓在基地台的分享)

這是由一位澳洲人(Juan Mann)發起給陌生人"Free Hugs"的活動。
傳遞一種"來自陌生的關懷"。
Mann說:『這是讓大家笑容綻放的一種方式,
因為只要一個人跟我擁抱,
就會帶動旁邊經過的五個路人的微笑。
想想每天都有機會遇見許多陌生臉孔,
大家目光接觸都帶著警覺、排斥,
大多時候我們只是為了避免傷害,
所以選擇先保持距離,
我想更大力更誠摯的擁抱,
得到的溫暖和理解應該是遠多於疏遠帶來的誤解和傷害的。』

以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3x_RRJd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