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上班得早,
跟客戶約八點整DEMO,
十點半開會...

出門時覺得手臂涼涼的很有秋天的感覺。
想起去年差不多這時間,
還在蜜月灣衝浪咧。

還有還有...
38.8度還記得嗎?
史上最高溫史上最大浪還有史上最騷男阿!XDDD

今天,
嘴上說很涼爽的我竟然中暑!!

中午陪同事吃據說吃了心情會好的炸土魠魚,
又曬了一段路回公司,
加上下午再支援同事教學遇到日本人,
講完中文還要在講一遍外文,
吃太燥說太多話又中暑一整個火上加火...

頭痛得快爆炸還得從桃園風塵僕僕的回來,
慘!
塞車塞在路上沒任何東西可救命,
真慘!
同事沿路唸唸唸說想出去玩,
頭好痛一回應就想吐,
第一次覺得有人陪伴竟是痛苦的,(不過還是感謝同事的陪伴&照顧)
有夠慘!
下了車沿路狂奔免得邊走邊吐,
實在很慘!
肚子空空的還能大吐特吐,
超級無敵慘!

『要不要去看醫生阿?』
『我自己就是蒙古大夫阿你忘啦?』

十五分鐘後我安坐在這兒絮絮叨叨...
呼吁~

大変だ!



(2)


下午教學到一半接了通奇怪的電話,
看來是有人買禮物送我喔~

依稀可以猜到是有點大的禮物,
廠商說買者留了我的電話,
卻糊里糊塗忘了帶走東西...XD
看來是沒意料到會被提早曝光。
如果是真的那應該是個Big Big Big Suprise!
明天就能揭曉。
真期待~




(3)

雖然無名已經讓我閒置很久,
但是點閱率還是高,
而且不久前還有被綁架的虛驚,
已經處心積慮尋覓新家...
目前先把照片搬到Flickr,
可以放很多照片也能鎖權限,
暫時能讓我玩一陣子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greentomato2007/

一起來玩吧~
記得把我加為自己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