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今天一早要上中大型課程,
有三十個學生來聽的壓力害我莫名的早起。
不過我應該會在順利講完之後內心悲嘆:
『難道是老了嗎???』
(上禮拜三十個學生無預警的湧過來竟然沒昏倒...)

翻來翻去想要再睡著,
突然一個念頭進來,
你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是什麼?
這裡說的是有一點點愛慕的那種喔。

我躺在床上快速的想完一遍,
(喔~沒辦法,人數太少...我要去檢查一下是不是estrogin或progestin不足XD)
最後笑出來沒辦法再睡。

我是那種對朋友很友善,
對異性就瞬間長了又尖又長的刺。
我自己要把一個人放進心裡也是蠻費功夫的。

首先登場的這位,
真是個完美的典範阿!ㄎㄎ...
不過份高、有一點肉、無微不至的體貼、無話不談、且超級聰明,
眼神很銳利,
這是到現在想起來都會嘖嘖嘖欽佩自己眼光的極品。
可惜他說在我身邊潛伏好久好久,
我竟然一年後才發現。>”<
真是無緣ㄟ~

再來這位據說潛伏更久,
三年...(算你狠)
幽默、體貼、不過份高、也是很聰明,
是個貼心的人,
日子久了就覺得好像白開水一樣不喝會死,
不過...理由同上也是個無緣ㄟ。


第三個...
必須先澄清,
他只是有”被接受一下下”。
不高、很胖、個性奸詐、心機很重、全班70%以上的人都討厭,
原來我是從這時候開始瞎的。>”<
心機有夠重的這個人在公開場合叫一堆親友硬把我送做堆,
一整個傻眼的鄉下小蕃茄莫名其妙就多了個男友,
幸好才三個禮拜就被看不慣的室友聯合踢爆他劈腿順利擺脫。
(↑沒人緣到連男生都唾棄,真是蕃茄史上的大污點XD)

再來這個真是不幸的開始阿...
唉~

高且帥還是個拿過金牌的國手,
深情款款又舌燦蓮花最會逗人開心,
阿然後就是那樣。
可以先請下一位出場...
XP

超級無敵高,(一聽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高的人神經傳導比較慢。
因為憨厚的痴痴等待,(有沒有真的痴痴我不知道啦~這是官方說法)
讓我以為愛你的人勝過你愛的,
不過憨厚的人也是會劈腿是無須懷疑的。

下一位,
竟然可以抵擋我的超級無敵機車+鐵石心腸,
不屈不撓熱情不減...
但是,
『幹!你真瞎!!!』
這是才交往七天就發現他有三年正牌女友且論及婚嫁時,
身邊所有人一致的評語。(←也是我現在的評語)

糟了...
似乎有愈來愈瞎的趨勢。

幸好下一位是個模範生。
不過份高、無敵聰明、有魄力、眼神銳利、人品優良,
天文地理狗屁倒灶無話不談,
不過最後決定不要開始比較好,
所以愛慕的感覺也就沒了。
(真神奇!說沒了就真的沒了)

想到這裡我還以為已經復明,
沒想到...


在我放大假當米蟲的時候,
有很長一段時間幾乎天天在夢中因為被牽手而醒過來,
太驚嚇於是就半夜醒來,
因為太不可思議的認為被靠近竟然沒警覺,
不過這畢竟是夢,
雖然一個禮拜出現四五次,
也還是習慣了。


後來因緣際會認識了新朋友,
幾次互動之後的某個場景,
突然: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他他他他...(口吃+回音)
天阿!金恐怖~
像被雷打到一樣...
幸好我掩飾得不錯。

人是很莫名其妙的,
突然我的好奇心&好感飆漲,
很想好好認識認識這個人。
更奇妙的是在那之後我就沒再半夜從夢裡醒來。
就更堅信不疑這傢伙一定大有來頭,
完全忘了自己也是個科技人,
卻像算命一樣莫名其妙的信起來。


這些理由從頭到尾看過來每個都很瞎,
而且還愈來愈瞎。XDDD
但話說回來,
大概80%具備了很聰明的條件,
這麼說我也是很聰明之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