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話題,
在眾姊妹的安撫加比較下,
我漸漸認為那只是正常現象。
(搞什麼?!
原來有人會痛到昏過去!
還有人每個月要打三次點滴?!!真是嚇到我了。)

今天賴床賴到九點,
醒來覺得狀況還蠻好的,
只是這個好並不持久。

十一點左右,
在北醫網站上完成掛號,
我...投降了。

老實說下午踏進嶄新的醫院時,
疼痛指數已經降到二或三。

『有沒有懷孕』『有沒有性行為』『上一次生理期什麼時候』...
例行性答問後醫師給我幾張說明文件,
詳述子宮內膜易位、巧克力囊腫、黃體囊腫‧‧‧

Ohh~
我懂我懂(汗...),
病理學共筆是我寫的阿~

狂灌三壺水再憋尿十分鐘後,
(↑必須憋到發抖的程度才能檢查>"<,
但如果你不介意做陰道超音波就不必忍受憋尿還被壓肚子。←don’t worry做超音波的都是女性檢驗師)
醫師看著超音波圖片說:
『嗯~看起來非常健康,沒問題。
&最近有便秘嗎???』

最後我捧著開有"陣痛解熱劑"&"軟便劑"的處方走出診間,
心裡還想著:這下會被笑死!!!XDDD

更好笑的是:
沒多久我又折回診間。
『醫師,我拉肚子拉兩天了,還要吃軟便劑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