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伙伴們,



兩天一夜的司馬庫斯登山健身之旅讓我遇見了大家。

也開啟了我與山林的邂逅,

純模敦厚的原鄉,直聳參天的巨木林,清澈透藍的天空,沁心冰涼的泉水……

一切一切,都讓我目眩神迷!

仁慈的山神大哥,並沒有在我的身上奪取太多精力,

但是,返家24小時的現在,

卻發現,他已經悄悄綁架了我的心。

希望將來,能有你們陪同,一起前去贖回我的心。
(還有我心愛的水壺 :P )
很高興認識大家,10個人的單純小團隊像一個家庭,也許多少有親疏之別,

總還是個家,希望有緣相約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