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響時,
才發覺,
昨天幹嘛很要命的把鬧鐘放在離床這麼遠的地方。>.<

呃~
一整個沒睡飽。>"<

不久前才招供了我所怕的,
不光是帶毛或表面光滑的肥蟲,
還有蛇、小強、壁蟲、大灰鼠‧‧‧
凡軟軟會蠕動的我都怕!(~~~抖~~~)

還以為自首無罪,
這樣說出來就可以豁免咧~
沒想到平常怕歸怕,
也頂多是吱吱叫閃遠遠,
昨天卻被超級無敵大嘎抓嚇得邊逃邊哭。

話說昨晚丟著報告坐在地上看CSI時,
突然看到一道黑影從門外一閃而入。
因為看CSI而警覺性好像有變高手腳俐落的跳上床,
然後很快的發現來者果然不善,
是嘎抓!!嗚~

原本還很阿Q的想:
嘎抓發現我房裡的貧瘠程度後就會自己離開吧?!
沒想到嘎抓的邏輯果然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他好像把我房間當成碰碰車遊樂場一樣,
開心的到處衝撞。
而且還是朝著我來‧‧‧

這時候待在床上一點都沒有躲在避風港的感覺,
反而是非常擔憂晚上睡著之後會怎樣‧‧‧
這時候我伸長了手搆到桌上的小黑送出求救的訊息。
(但是等了好久都沒有任何回應)
眼看距離睡眠時間愈來愈接近,
因為看CSI而好像有比較勇敢的我鼓起勇氣迅速衝入戰區,
抄起護髮霜的蓋子,(護髮霜因此灑了一地)
準備追捕嘎抓。

之後的畫面就是,
一個人和一隻嘎抓的亡命追與逃。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我逃給他追。>.<這隻嘎抓太大膽了!不斷向我正面衝撞)
最後,
有工具的我終於還是佔上風。
嘎抓於是被困在蓋子下。

BUT..........THEN???
我繼續阿Q的想:
會不會有人看到求救的訊息英勇的跑來解救。
(PS.室友已經入睡,而且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在拿抹布擦地拿沐浴乳洗澡...逃避似的在外面徘徊很久之後,
終於認清了不會有人來解救的事實。
只好把蓋子推出房外再做打算。【註1】
但不知是蓋子太小還是嘎抓太肥,
就...就這麼頭破了

心想也許他歸西了的把蓋子拿開,
一瞬間裝死的嘎抓又衝過來。
我又開始吱吱叫逃跑滿頭大汗還從眼睛冒出來。

折騰好久好久之後,
終於把它弄到看不見的地方。
精神耗弱的坐回位置上時,
忍不住哇一聲哭出來。
像小孩子被"啪"打一巴掌一樣...

嗚嗚嗚~
破掉的嘎抓還會向我直直衝過來,
這是什麼世界阿?!T.T

嗚嗚嗚~
如果閃進來的黑影不是嘎抓怎麼辦??!~>.<~

本來還以為嘎抓不過是嘎抓而已‧‧‧
我想這種恐懼只有同是天涯怕嘎抓人小卷才能體會吧?!

【註1】要先拿新光三越的廣告紙塞到蓋子底下才移動。

PS.為室友都入睡了,
整起事件結束後才發現,
雖然嚇得眼淚汪汪吱吱叫喊救命,
竟然還能下意識的壓低音量沒把室友吵醒。
果然看CSI會變得比較冷靜沈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