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
Darkensiva。
Another。

週末、老友、音樂,
夢想、放鬆、分享,
愉快的夜晚。

起身要回家的時候‧‧‧
朋友甲:『晚安掰掰,知道怎麼回家吧?!』
綠蕃茄:『沒問題阿。』

朋友乙:『路上小心,知道怎麼回家吧?!』
綠蕃茄:『OK啦~』

朋友丙:『音樂不錯吧?!知道怎麼回家吧?!』
綠蕃茄:『=.=我坐捷運來的啦!!!XDDD』

可憐的野貓,
跟我住了三天之後‧‧‧

『嗚~我今天要去市區卻搭車搭到北投。』(←這...不是通常是我才會幹的事嗎?)
『嗚嗚~我今天被雨淋得好慘!』(←這...也是我最近的慘狀)
『嗚嗚嗚~我今天掰喀腳好痛喔!>"<』(←這.這..這...我不知道走到腳破皮也會傳染,
我會被大褓母追殺>_<先逃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