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

這時間應該是在寫功課或唸書才對,
不過...
真的快累死了阿我!~>.<~

一天跑五大校園,
雖然同事很體貼的攬下大部分需拿的文件和DEMO的東西,
沒擋頭的菜鳥還是每天下午四五點就快暈了,
等到六七點下班後已經餓昏了,
回到家更是腿軟了...
(真不知道其他人是裝什麼牌的電池這麼好用?!)

好不容易吃到飯坐下來休息,
腦袋裡哪塞得下功課?!

【pursuit of happyness】
Will Smith飾演的單親爸爸克里斯對追求幸福堅定的態度,
在絕處中硬是不屈服的毅力,
讓他終於掙脫財務壓力的束縛,
並且爭取到專屬於克里斯的幸福。

只能說,
幸好我要的幸福不是賺大錢。XD

我一直相信當人懷抱著堅定信念就一定會實現願望。
不過實現願望的過程經歷千百種,
沒意料到這樣的畫面讓我哭了。

【I believe you.】
即使在被趕出汽車旅館每天在外流浪不知落腳何處,
克里斯五歲的兒子還是這麼說。
晶瑩澄澈的眼神,
絲毫不虛假的全心全意。

我想,
能坦然的說出這樣的話就是一種幸福;
能毫無理由的信賴依靠也是幸福。
雖然那困頓無助的眼淚讓我很震撼,
但也同時感覺幸福其實很簡單,
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當我們能給對方的愛叫做風平浪靜,就能一起面對世間的波濤洶湧。』
詮釋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