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找工作不到一週,
很幸運的有些熱心的【有力人士】表明要幫忙。
幫什麼忙可想而知。

只能說綠蕃茄真的是個很不識好歹的傢伙吧!?
對於這樣的熱心我覺得很為難。
有力人士能幫上的不外乎是關說走後門,
也許進入大企業,
也可能到公家機關,
或是剛民營化的企業...

如果是朋友推薦反而令人期待,
但用關說的方式用特殊身份進入讓人相當反感。
也許有人覺得背景顯赫又有靠山相當榮耀,
走起路來都有風...
可是在一個連做錯事都不會被責罵,
每天對長輩微笑就可以升遷,
上班下班沒有清楚界線,
私人公務也沒法兒明顯分別的地方我會瘋掉!
輕鬆不花腦筋可以發呆等領錢的工作會讓人提早枯萎。

我不知道要怎樣和有力人士們解釋這樣的不識抬舉,
上班聽廣播-下班等領薪水的日子我在台大過夠了。
雖然蕃茄爸媽沒有顯赫的家世或錢財讓我出國拿學位回國等接班,
但我很喜歡一直以來自己慢慢摸索學習的步調,
依循著目標一點一點的前進。
雖然年紀不小了還看來一事無成,
可是我真的會努力會很努力,
拜託大家再讓我任性一次!

PS.我要搶在有力人士替我找到工作前找到好工作,
想到要被安插進公家機關就好想哭,
感覺好像被逼著嫁給不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