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蘭嶼團的朋友MSN時,
強哥曾提到有本書叫【上帝派來的天使】,
裡頭的莫妍和我很像。
(得意得意得意...雖然不知道是什麼角色XD)

小詩:『應該是”上帝派來的天兵”吧?!』

J大帥:『哇哈哈~好毒喔!但是很貼切!!!』

Tweety:『沒意見...噗叱~』

我只能說:能娛樂大家也是美事一樁啦!
啊哈哈哈...XDD

*********************************************************************

以下這件事讓我一戰成名。

去蘭嶼時我帶了資生堂豔夏防曬乳&佳麗寶耐米防曬乳,
號稱防曬界的兩大天后應該可以保我白拋拋的去幼瞇瞇的回吧?!

但是,
第一天就曬到脫皮,
整隻手臂像烤得半熟的蹄膀一樣發燙。XD
痛得唉唉叫!
曬得同民宿的一位阿姐問我是不是胎記...@﹍@
(重擊!)

我哇哇叫的咒罵著SHISEDO豔陽防曬乳害慘我啦!
並生氣的將他打入冷宮。

一直到好幾天以後,
因為臨時要出外洽公,
才又拿出來擦。

這一擦,
意外的發現才幾天沒用,
竟然濃得像優格一般。

原來是...
在蘭嶼時剛睡醒腦袋渾沌,
根本沒Shake Well就擦。
把上層水樣的東西都用光,
只剩下層優格狀的乳液。

因為是豔夏防水防曬乳,
所以這優格狀的東西,
讓我每次擦了,
都得多洗好幾次澡,
而且每回一拿出來,
都會有人提醒我:『記得shake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