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懾於大家的威逼之力,
在此乖乖的奉上友達試煉的正解。

不過在看解答之前,
麻煩請99元拉鍊(zip99)、新來的(new)、相不相信(beliveornot)
站起來揮揮手好嗎?
不露個臉怎麼叫友達呢?!

以下公布正解,如果還沒測驗的朋友,
可以先到下列的網址試看看:
http://friendtest.twbbs.org/friendtest/index.php?id=nectar05



Q1.請問綠蕃茄的生日是:(看來大家都很瞭解嘛...XD不過還是有人答錯。)

A.11/05(正解)
B.07/05
C.01/05
D.03/05


Q2.請問綠蕃茄是什麼星座:(samo選3/20摩羯座,
看來是不常看電視的樣子。噗~)

A.摩羯座
B.巨蟹座
C.天蠍座(正解)
D.雙魚座


Q3.請問綠蕃茄最愛的飲料是什麼?

A.礦泉水(正解)
B.台中名產珍珠奶茶
C.東海名產仙草奶凍
D.果汁


Q4.請問綠蕃茄對愛情抱持的態度是:(是送分題啦!)

A.十足小女人愛到失去自己也無所謂
B.愛恨分明愛你愛到殺死你
C.頤指氣使高高在上大女人
D.緣深且珍惜緣淺莫強求(正解)


Q5.請問綠蕃茄最怕的是:

A.天兵有什麼好怕的沒在怕的啦(正解)
B.怕一個人
C.怕鬼
D.怕嘎抓

(嘎抓是很可怕啦,不過住我家可能會餓到絕種;
鬼片裡的鬼都很可怕,但是綠蕃茄從來不看哩~)


Q6.請問綠蕃茄最常說的口頭禪是:

A.你嘛幫幫忙
B.COW
C.愛你唷
D.唉呀我的媽(正解)

(有人很想選【荏阿罵咧~】可是那不是綠蕃茄的口頭禪唷)


Q7.請問最近的電影裡哪一部可能是綠蕃茄的最愛:

A.翡翠森林狼與羊
B.犀照
C.傲慢與偏見(正解)
D.斷背山


Q8.請問綠蕃茄最愛的情人典型是誰:

A.神鬼奇航裡的強尼戴普
B.海灘男孩裡的反町隆史
C.魔戒的神射手
D.綠蕃茄很博愛,以上皆是(正解)

(每個答案都有分啦!因為每個都太帥了!!!)


Q9.請問綠蕃茄平日最愛的休閒活動:

A.運動健身(正解)
B.看電視
C.唱歌聽音樂
D.看書上網


(其實看書上網才是正解,
不過這樣會讓很多人沒分數所以特別優惠,
沒想到被路人甲給答對:P)


Q10.在路上看到情侶吵架,綠蕃茄會:

A.跑過去好言相勸
B.耍寶搞笑逗人家笑
C.無動於衷沒有理他(正解)
D.靠過去聽聽八卦

(竟然有人選B ~>"<~ ;
還有人建議新增"報警處理"&"先聽八卦在報警處理"..
現在是變申論題了是嗎? 噗~)

Q11.請問一年四季裡,綠蕃茄最愛那個季節:

A.熱情奔放的夏天(正解)
B.花葉繽紛的春天
C.西風蕭颯的秋天
D.熊出沒的冬天

(那還用說,裙腳翻飛的季節最讚了! )


Q12.如果有男同志愛上綠蕃茄的男朋友,綠蕃茄會說:

A.祝你們更幸福更美滿。
B.請到旁邊抽號碼牌。(正解)
C.下輩子請早。
D.敢動你姐姐的男人腦筋,呼你系!(唔~Mary是覺得我像神力女超人囉?!)

(正解當然是B囉,順便繳掛號費十萬,
日後順利交往還要繳月租三萬。X D)


Q13.如果綠蕃茄的男性死黨兼換帖劈腿,綠蕃茄會說:

A.真該死,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小雷如果劈腿,希望我代替月亮懲罰你是嗎?)
B.劈腿是很不好的示範,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C.個人作孽個人擔,請自重唷(正解)(被海扁不要牽拖我就好,不然我代替月亮懲罰你十倍)
D.愛你所擇,擇你所愛。(也是阿,別人吃麵不用我喊燒吧?!)


Q14.如果綠蕃茄的男朋友劈腿兼偷吃,綠蕃茄會:

A.叉他稻草人,在他家門口噴漆:間夫銀負。
B.趕劈老娘腿?!找人蓋他布袋,海扁一頓。(烙狠話也是我的強項阿!)
C.一邊找女生談判,一邊力挽狂瀾。(如果可以談個讓渡金,倒是不錯)
D.強忍傷心,揮揮衣袖不帶走一個爛人。(正解)(可以順便送他一句:荏阿罵咧~)


Q15.光顧書店的時候,綠蕃茄最喜歡:

A.渾然忘我的看個夠本,看到打烊被趕出去。(正解)
B.挑到喜歡的書立刻付錢走人,回家邊吃東西邊看。(通常我是看到飽才付錢...買別本:p)
C.拿著書本或雜誌掩護,偷偷觀察浮世百態。(ㄟ...這是不是反映回答者的心態呢?請小雷&Mary回答^^)
D.跑到運動書籍區搭訕陽光男。


Q16.看電影看到好笑處,綠蕃茄會:

A.毫不理會旁人眼光,哈哈大笑到東倒西歪眼淚亂流。(正解)
B.極力克制,黑暗中也要掩著嘴偷笑。
C.強制鎮定,假裝不好笑。
D.很冷漠,覺得笑得人是白痴喔。

(這一題竟然所有人都答對!
其實...綠蕃茄是有忍耐過的。)


Q17.電影看到感人肺腑處,綠蕃茄會:

A.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顧一切的大哭,釋放一下情緒。
B.大庭廣眾哭什麼哭,假裝冷漠無情,無動於衷。
C.眼眶泛淚,但還是盡量忍著不哭。(正解)
D.捏著隔壁人的大腿極力忍耐。 (看鬼片的時候就會...找我看鬼片前先想一想後果)


Q18.看恐怖片的時候,綠蕃茄會:

A.指著螢幕說:有夠扯的,哪有人頭砍掉血會這樣噴...
B.綠蕃茄不看恐怖片,無從回答起。(正解)
C.怕得要命,小鳥依人的勾著旁邊的人的脖子跟手臂。
D.有時摀著眼睛有時偷看一下。

(自從有人被貞子害得落枕+烏青一個禮拜之後,
綠蕃茄就沒再看過恐怖片啦HA HA HA...)


Q19.上台演出的時候,綠蕃茄會:

A.上台前緊張到把朋友手臂捏到烏青,上台後反而順利演出。(正解)
B.落落大方的盡情表演,並要求觀眾給予掌聲。
C.皮皮挫,挫到不行被抬下去。
D.完全抗拒上台,有群眾恐懼症。


Q20.如果有男同志愛上綠蕃茄的男朋友,綠蕃茄會說:

A.祝你們更幸福更美滿。
B.請到旁邊抽號碼牌。(正解)
C.下輩子請早。
D.敢動你姐姐的男人腦筋,呼你系!

(再給一次機會,Mary還是堅持選〈呼你系〉X D噗~)


Q21.如果有女同志對綠蕃茄示愛,綠蕃茄會說:

A.我不愛女人
B.阿~真是羞人答答呀!)(正解)
C.不好意思,你投錯胎了:
D.謝謝!我會把你的愛好好收藏,成為一輩子的記憶。

(太噁心或是太絕情的話我講不出來啦!
所以只好打哈哈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