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跨年晚會元宵燈會啦...
這類人多到不行的場合一向敬謝不敏。
太多陌生人近距離接觸的地方會讓我感到害怕無所適從。

在台北住了四年多,
只去過一次燈會。
雖說當時吵著要去的人正是在下小妹我,
但是一到會場看到摩頂倣踵的盛況,
不到五分鐘就嚷著要回家的俗辣也是我。
在人群中被衝來撞去,
我簡直就要噴眼淚,
非得到排著隊擠上公車挨著碎碎念抱怨的室友,
才能稍稍鬆一口氣。

來到中壢之後,
年年盛大的廣告著【桃園燈會在中壢】,
我除了為塞到爆的交通及租用給攤販的公路嘀咕外,
也未曾好奇而靠近。
沒想到老天爺今年送我個大禮,
不僅讓我有機會瞧個清楚元宵燈會,
還是在台上唷。
最棒的是還有錢拿呢^^
不過我這傢伙還真是不滿足,
今天看了一下會場,
北風颯颯黃沙滾滾真是欲哭無淚。
天呀!
能不能叫冷氣團快走?!
明天就滾!
還有叫主辦單位車馬費給多一點啦,
全世界都知道桃園縣經費多得很...

PS.天氣突然變冷,
很多親友團跟觀眾紛紛打退堂鼓,
麻煩有興趣參加桃園燈會的人,
勇敢的來吧!
而且請在2/9晚上來。
(人多比較不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