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我一共看了六場電影。

其中有四場是和媽的朋友美月共賞。

美月這位阿姨很妙,
據說我們認識已經十二年了,
但是我卻愈來愈覺得她像個朋友一樣。

天天的,
迷迷糊糊的,
有話直說,
愛玩愛錢又百無禁忌...
更恐怖的是做美容的她保養良好,
真的愈來愈像朋友。

美月(其實應該尊稱阿姨)問我:
「ㄟ,我覺得你比你同學漂亮又溫柔聰明咧,
阿為啥她都要嫁人了,而且老公又帥,
你怎麼沒帶個幼齒的回來給我瞧瞧...?」
(不要懷疑,這就是"阿姨"跟我說話的口氣。)

躺在護膚台上,
我很閒的仔細想了兩遍,
對呀!
我桃花超多的咧,
阿然後...

這時美月突然拿據說超有效的脈衝光機替我除汗毛,
滋一聲,
電得我整個人跳起來。

阿娘威~
(還真痛!)
腦中浮現一次次被告白的經歷。
「學妹,我家有四個人,生活單純,有房子有車子...」
「可是這位學長,您貴姓?」

「蕃茄,我南部的家裡有個人等著作我老婆說,
但是我可以不娶她...」

「我知道妳很喜歡我,但是女生總是比較含蓄,所以我來追妳了...」

「同學,妳常常一個人搭火車嗎?這樣很危險耶!我可以免費保護你唷...」

數不清的告白者都蠻怪的,
我在想我真的有怪到那種只吸引得到怪咖的地步嗎?!

再想兩遍,
終於給我搜尋到兩三個不錯的例子。

學長A,
大學吉他社幹部,
溫柔風趣,
在我不幸抽中製作兔子骨標本時,
巧合的天天出現,
爽朗的談笑讓我覺得做標本也不是那麼不幸。
無奈當時懵懂無知,
早早被自大男友束縛,
慘的是超不合的初戀男友只維持不到四週。

學伴甲,
在我還沒搞清楚學伴為何用時,
好心借我整理仔細的筆記,
親切和煦的笑容令人感到溫暖。
但是當我受邀一同看電影時,
竟然害羞倉皇的抓了五名同學隨行。
~=.=~

學伴乙,
體貼憨厚值得信賴,
但是天兵的蕃茄,
在放暑假前給錯聯絡電話從此斷了音訊。

回顧完畢也被美月電得滿頭大汗,
始做俑者美月在一旁笑到流淚。

所以說桃花多一點用也沒有嘛!
例如現在,
才開春不到十天,
第一朵桃花就嫣然綻放。
是個八年級小朋友,
紅著臉說:「姐姐,妳的眼睛好大好美,
我能不能和妳單獨看電影...」
媽呀!
還真是羞人答答呀!

PS.真的很害羞哩~
只是不知道在害羞個啥X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