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身愛機-小T不見了

在去台灣藝大時
可能在車上昏睡剛醒
迷糊間弄不見了
雖然超心疼小T流浪在外
也超不甘願裡面珍貴的照片和歡樂的錄影片段流失
可是依照我對小T愛護有加的程度
撿到的人一定會喜極而泣
自己迷糊搞丟了
我也只能當作是送給陌生人的新年禮

可是...
媽呀~
這可是公司出錢買的
這不僅表示我得快快買一台回來
而且下一台也必須是小T

我需要
Sony Cyber-shot T1
二手銀色中文機
含皮套記憶卡
不需傳輸配件煩請有意願廉價割愛的人PM給我
(PS.天上掉下來的開銷
希望愈便宜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