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簡單,
但是又害怕孤單。
喜歡熱鬧,
卻又畏懼人群。

一個人一台相機的簡簡單單,
是一種平衡。
幾個好友一些夢想的熱鬧,
是一種平衡。

我努力找尋更多平衡。




【後記】
今天聽到了小M哈泥即將搬離這個城市,
轉職回台中的消息,
心情真複雜。
年假過後,
我回復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騎機車,
一個人到處上課,
一個人跳舞,
一個人喃喃自語
一個人作夢...的日子。
而年假過後,
小M哈泥有高薪的工作等著,
能回到溫暖的家鄉,
錢多離家近...
但是得暫離最愛的佛朗明哥。
我知道妳也很掙扎,
所以我撐著眼淚打哈哈。
親愛的,要加油要發達唷~
舞團就靠妳贊助啦^^
我會努力找到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