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依舊不知道妳如何稱呼)

最近想了很多,
也盡量不想。
我們常聽到長輩們互相誇耀道:
『我女兒在**單位‧‧‧月薪$$$$$‧‧‧
我兒子現在升**理**長 一年股票配$$$$$ ‧‧‧』

卻很少聽到有人說:
『我的小孩什麼都不會,
賺得也不多,
可是她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我們都不小心忘記了,
【快樂過日子 才是生活中最大的成就】

妳上門談過之後,
整整十天了吧,
我每天眼淚淅哩嘩啦的流,
想很多顧慮很多煩惱很多,
甚至還要擔心自己是不是就要瞎了。
也想過妳真可恨呀!
離開了還不甘心,
不忘偷走我的好心情。

可其實還是自己鑽牛角尖疑神疑鬼自我苛責,
反反覆覆虐待自己,
也虐待身邊支持我的人。

然後,
這樣就會比較好嗎?!
這問題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妳、他、還有所有人,
都說這不是我的錯,
我也不懂這壓力和傷害打那兒來。
那麼,
既然是無明的打擊,
就當它成空吧。

像這樣比外貌比個性比條件比前男友比較愛誰...
還真是太辛苦太委屈。

記不記得我提過,
【快樂的人才有能力給別人幸福】
懂得追求快樂的人,
會懂得調解壓力和情緒,
讓自己輕鬆自在,
看事情的角度自然柔軟寬廣起來。

我決定,
做回那個快樂自在的自己。

曾經,
我讓那個承諾跳票了。
對他道出妳我的談話內容。
因為,
當時的我無力承受和妳談話後的衝擊。
妳和他之間的過去,
我不必過問或介入太多;
你們的問題該如何解決,
我也無需知道或了解太多。

猜妳是怨我的。
而我,
失約就是失約,
沒什麼好辯解。
除此之外,
妳之於我或者我之於妳,
都沒有實際的瓜葛。
我心裡,
那份緊張對立還有莫須有的怨恨,
已經放下。
從妳在電話裡對我叫囂時,
反而坦然。

我真是傻呀!
何必每天哭哭啼啼害怕心慌難過傷心...
任何人都沒資格說我是第三者甚至加害者或受害者。
我不知情不知情不知情不知情不知情不知情...
如果妳們不是每天吵架吵個沒完,
不會有我塞得進的縫細。

畢竟我不能改變已經發生的過去,
那麼就把力氣留給現在,
過得好當下。

老實說,
我不預期妳會用什麼心態看待"我給妳寫封信"這回事,
只是想試著告訴妳:
有個人,
在這裡給妳寫封信,
並且,
謝謝妳耐心的看完。

祝 好


【後記】
十天的煎熬,
謝謝大家陪我走過。
總算解了這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