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桃花旺這檔事
草莓小甜心我們真是有志一同的發爐阿

今天收掛號信時發現
隔壁公司的小姐長得還真漂亮
長直髮白淨的瓜子臉
細緻的五官加上修長的眉毛
看起來像武俠小說裡的小龍女
可是像她這樣的美人兒
就沒被無聊的郵差虧過

無聊郵差每天被我擺臭臉
還能每天不死心的繼續哈啦

今天冷不冷

那到我懷裡來吧
馬的

今天冷不冷
不冷
那我需要你的溫暖
......................

今天有沒有想我
(翻白眼)
哎唷拋媚眼我好害羞喔
馬的

妳今天好漂亮
嗯...
穿給我看的吧真感動
馬的

今天很性感喔
.......................T.T
故意勾引我嗎 我小鹿亂撞咧
凸..............................

妳幹麻老是冷冰冰
.......................
唉唷~可是我就愛
凸.........................

是怎樣阿
我長的不夠像俠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