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我派了貨運替一位客戶交貨
貨是直接從廠內直接交到客戶指定的港口

貨運司機和我確認了價格並詢問收款窗口
這些都不是我處理的
只知道運費客戶會付

打了分機向老闆的助理確認
助理回答得隨便
只說誰付錢就找誰拿阿

可是客戶已經講明會付運費
那麼請貨款時連同運費一起請有何不可我也不懂
更何況要貨車運貨到商港交完貨
再轉往台北市區收運費實在不合理也強人所難
(貨車要怎樣進市區啦?!還得找停車才能收到款...)

基於配合多年的交情
這次我其實蠻站在貨運司機立場的

但助理堅持要我問過老闆之後才能放行
我只好硬著頭皮打分機吵醒老闆詢問
結果老闆聽完問題後
很火的說:
交貨地點是商港和客戶公司根本不同地方
你叫他去收運費是白痴喔
是不會發票送去一並請款叫客戶寄過來喔
這麼簡單的問題都還要問是豬腦袋喔...














綠蕃茄OS:
老闆您助理做了二十幾年還堅持要問這個問題耶...
(PS.負責請款的人剛好是老闆助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