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又泡了溫泉後,
我和老爸到外頭散步,
發現附近有公園登山林蔭步道...
非常適合休閒度假,
可惜集合出發時間已到,
只好匆匆回到旅館。

從四重溪出發,
睡得飽飽神清氣爽的我和蕃茄爸輪著開車。
路況到是沒有比較不令人火氣大T.T
尤其是到了車多勇猛的高雄市區,
夾在許多貨櫃車中間突然轉彎變換車道的跟隨舉動,
險象環生害我的小心肝簡直要過勞死的怦怦跳。

總算有驚無險的開到旗津,
一過過港隧道就遇到大車龍,
苦哈哈的塞車塞到近兩點,
看著蕃茄爸媽已經餓到快暈了,
急性子的我忍不住撥了電話,
要求主辦人先讓大家找車位停車再走路覓食。
難得快速做出決定的主辦人,
在大夥下車集合後又是一句:不知道好不好吃耶,每家問看看好了...
讓多數人臉黑了一半。
礙於同事情誼其他人也只有耐著性子一家家問她:這家有冷氣耶要不要吃看看...
愈往前走愈接近人潮眾多的渡船頭,
餐廳間間客滿。
一群老小個個垮著臉,
甚至少數同事幾乎要起衝突。
連好性子的蕃茄爸都餓到大發脾氣,
可憐的綠蕃茄小公主一面壓抑自己心頭也快要噴發的岩漿,
(全世界都知道我最餓不得了,一餓肚子全變個夜叉樣:P)
一面彩衣娛親講笑話逗父皇母后開心,
(不好笑還要被翻白眼:P)
還要一面說服主辦人回頭吃原先鎖定的第一家。
好不容易吃飽喝足已經是下午三點,
按照行程是要在對岸西子灣喝下午茶,
慘的是我們必須將車子尋原路開出過港隧道,
再繞大半個高雄市才能到西子灣。
(此時心裡火力全開的祈禱著不要阿...)

祈禱的結果是:
我眼睜睜的看著舒服的國賓飯店過門不入,
五點整終於將車子停進中山大學停車場。
然後七點半一行人終於趕至金典酒店39樓的柏麗廳。
這次運氣好了點,
九點半左右就回到飯店check in。
(上次公司墾丁旅遊,近十點才踏進墾丁凱薩飯店...)
沒擋頭的綠蕃茄一樣十點半就躺平。
愛河邊的打狗亂樂團,
我們只能夢裡相見T.T

這次的旅程真是極度考驗我個人修養,
一直自認為不管去到哪兒都很會自得其樂,
卻在這次徹底破功。
真是一個唉呀我的媽:P
PS.我的媽也正在抱怨連連...
不過國賓飯店客房真的超級舒適的,
濱臨愛河的河景套房風景超優,
一樓的游泳池和露天酒吧完全一派悠閒,
還時覺得有點值得。

【後記】體力完全透支的蕃茄爸,在吃晚餐時就偷偷告訴我,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就要脫隊回家。
歸心似箭的返家路上,
我超級想大吼:後~~~真是受夠了>.<
一回到家我和爹娘三人胡亂吃一點東西,
就倒頭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