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M哈泥,
昨晚帶外婆去大江吃飯。

星期六的駐唱實在是...
不是我愛批評,
這麼軟趴趴的就別唱搖滾>"<
唱得我連走路都沒力。

如果我模仿給你看,
肯定被賞巴掌!
哈~

主唱老兄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我注視(其實是在瞪他),
他大哥竟然還理直氣壯的放電過來,
害我覺得一陣頭痛。

這種唱不出生命的歌,
就好像小猴子老師打的嘻皮笑臉拳擊,
又像沒有香氣的水果,
雖然甜蜜蜜,
吃了卻膩口。

什麼精氣神都沒有,
真是玷污了音樂。

(好吧,我承認自己空有毒舌也唱不出好歌XP)

PS.凱薩沙拉...one of my favor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