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M聊天,
提到最近新聞台產量有提升的趨勢。
關於這實在是蠻奇妙的感覺。

前陣子由於電腦效能低下,
逼得我不得不認真整頓起硬碟空間,
也因此發現,
從前隨手抓取的音樂已經累積到三四百首的數量,
打哪兒來的,
什麼人唱的我自己也完全沒概念:P
稍事整理後,
每天都打開Mesia Player聽聽媒體櫃裡的音樂,
在音樂裡純然得放縱情感,
拋棄理性思維,
反而容易東寫寫西寫寫。
奇妙的是,
每當音樂讓我感到順暢舒服時,
下筆就隨之順暢,
即使喇叭裡傳來的是會讓老媽皺眉的搖滾樂,
反而每每讓我回神將它關掉換下首的,
卻是連我都喊得出名字的著名歌手或歌曲。
許多音樂,
即使喊不出名字,
即使是陌生語言,
卻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它所要傳達的情緒,

我想這是情緒沈澱後的最直接的感官覺受吧!
多首著名的歌曲反而因為太濃濁影響思緒而被我刪除,
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