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睜開眼
突然一陣刺痛
眼淚狂洩而出
勉強撐到九點看了醫生

-----------------------角膜破裂至少需要兩天才能恢復----------------------醫生如是宣判

於是
我流著滿臉的淚回到公司
交代完工作請了假
開始休息
一開始還好
除了每一小時得起來點一次藥水會很痛之外
睡得還算不錯

睡到中午總是要起來吃飯

只見我淚眼汪汪的走進餐廳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吃得相當痛苦
還點勉強把眼睛打開一條縫
免得將飯菜誤送到鼻孔裡...

這時熱心的老闆的頻頻關切實在讓人吃不消
說話總要看著對方吧
我只能用盡力氣的和疼痛對抗
將眼皮撐出一條大一點的縫細看著老闆
並回答問題
(實際上痛得我只能感覺到隱約有人嗡嗡嗡說個不停)
無奈
好不容易撐起來的空間
不到一秒鐘就被爭先恐後湧出的眼淚擠滿了
嫌縫細不夠大不足以痛快流出的淚水
逕自找通道從鼻子流出

吃完一頓午餐
我已經快脫水了

趕緊躺回床上點眼藥
猛然想起答應了妍要寫給她的飲食提醒還沒給
妍只有上班時間會上線
又爬起來一字一句瞇著眼睛胡亂敲打鍵盤
好不容易完成一篇血淚交織的飲食重點
用MSN傳出去
(據說還傳錯人...................T.T)
腦海中浮現的是
據說祝英台在得知梁山伯死去的消息時
哭到眼淚流盡流出鮮血
天阿
那...果真痛不欲生呀!!!
(在看的時候我也有貢獻幾滴眼淚 算是略盡棉薄之力囉)

因為很害怕眼睛會流出鮮血
下午就睡得比較少
除了每小時點眼藥水之外
還時時提醒自己記得補充水分
免得哭乾了雙眼

當然
我很聰明的把墨鏡翻出來戴
免得光線刺得我疼痛難當

晚上
實在痛得難受眼也痛頭也痛
連顏面都不想顧了
就這樣戴著墨鏡摸黑去吃晚餐

一整天吃飽就睡心虛得很
吃完晚餐
就在住處來回散步
沒想到才走沒幾分鐘就
"咚"的一聲
紮紮實實的往牆壁給撞下去
差點連鼻子都給撞塌了
欲哭無淚
做什麼都不行只好摸黑回房睡覺

今早起床
發現
眼睛好轉了
鼻樑卻腫起一處
還淤血黑青@_@

【註】
照片是...我的家族寶貝們,
左起眼睛很亮的綠蕃茄^^ (也就這雙眼睛傲人,要好好保護哩~)
,愛吸奶嘴勝過手指的寶貝小猴,
紐西蘭來的阿裡不拉多羊公爵,
現在被打入冷宮的火星小兔
(名號跟貴族身份已經被除去,現在靠賣兔毛為生...可憐的小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